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IG普通臺灣粉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IG綜合華人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綜合華人粉

周作人:談策論  自從吳稚暉先生提出上八股洋八股的名稱以來,大家一直沿用,不曾發生過疑問,因為這兩種東西確實存在,現在給他分類正名,覺得更是明了了。但是我有時不兔心里納悶,這兩個名稱雖好,究竟還是渾名,他們的真姓名該是什么。土八股我知道即是經義,以做成散文賦似的八對股得名,可是洋八股呢,這在中國舊名詞里叫做什么的呢?無意之中,忍然想到,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原來這洋八股的本名就只是策論。頂好的證據是,前清從前考試取士用八股文,后來維新了要講洋務的時候改用策論,二者同是制藝或功令文,而有新舊之別,亦即是土洋之異矣。不過這個證據還是隨后想到的,最初使我得到這新發見的是別人的偶然一句閑話。我翻閱馮班的《鈍吟雜錄》,卷一《家戒》上有一則,其上半云:  “士入讀書學古,不免要作文字,切忌勿作論。成敗得失,古人自有成論,假令有所不合,閾之可也,古人遠矣,目前之事猶有不審,況在百世之下而欲懸定其是非乎。”何義門評注云,“此亦名言。”此其所以為名言據我輯是在于教人切勿作論。做策論的弊病我也從這里悟出來,這才了解了與現代洋八股的關系。同是功令文,但做八股文使人庸腐,做策論則使人謬妄,其一重在模擬服從,其一則重在胡說亂道也。專做八股文的結果只學會按譜填詞,應拍起舞,里邊全沒有思想,其做八股文而能胡說亂道者仍靠兼做策論之力也。八股文的題目只出在經書里,重要的實在還只是四書,策論范圍便很大了,歷史政治倫理哲學玄學是一類,經濟兵制水利地理天文等是一類,一個人哪里能夠知道得這許多,于是只好以不知為知,后來也就居然自以為知,胡說亂道之后繼以誤國殃民,那些對空策的把“可得而言欽”改到“可得而言也”去繳卷,還只庸腐而已,比較起來無妨從輕發落。鈍吟上邊所說單是史論一種,弊病已經很大,或者這本來是策論中頂重要的一種也未可知。我們小時候學做管仲淪漢高祖論,專門練習舞文弄墨的勾當,對于古代的事情胡亂說慣了,對于現在的事情也那么他說,那就很糟糕了。洋八股的害處并不在他的無聊瞎說,乃是在于這會變成公論。朱子《語類》中有云:  “秀才好論事,朝廷才做一事,哄哄地哄過了又只休,幾事皆然。”又云:  “真能者未必能言,文士雖未必能,卻口中說得,筆下寫得,足以動人所聞,多至敗事。”可見宋朝已是如此,但是時代遠了,且按下不表,還是來引近時的例吧。“蘆涇遁士”原是清季浙西名士,今尚健在,于光緒甲午乙未之際著《求己錄》三卷,蓋取孟子禍福無不自己求之之意,其卷下言公論難從節下有論曰:  “士大夫平日未嘗精究義理,所論雖自謂不偏,斷難悉合于正,如《左傳》所引君子曰及馬班諸史毀譽褒貶,名為公論,大半雜以偏見,故公論實不可憑……夫因循坐誤,時不再來,政事有急宜更張者,乃或詢公論而姑待之,一姑待而機不再來矣。百病嬰身,豈容斗力,用兵有明知必敗者,乃竟畏公論而姑試之,一姑試而事不可救矣。濟濟公卿,罕讀大學知止之義,胸無定見,一念回護,一念徇俗,甚至涕位彷惶,終不敢毅然負謗,早挽狂瀾,而乘艱危之來巧盜虛名者,其心尤不勝誅。”注中又有云:  “山左米協麟有言,今日之正言說論皆三十年后之夢囈笑談。”自乙未到現在已整四十年了,不知今昔之感當何如,米君的意見似猶近于樂觀也。《求己錄》下卷中陶君的高見尚多,今不能多引。讀書人以為自己無所不知,又反正只是口頭筆下用力,無妨說個痛快,此或者亦是人情,然而誤事不少矣。古人云,耕當問奴,織當問婢,此即是孔子說吾不如老農老圃之意。何況打仗,這只好問軍事專家了,而書生至今好談兵,蓋是秀才的脾氣,朱晦庵原也是知道了的。我聽說山西有高小畢業會考,國文(www.lz13.cn)試題曰《明恥教戰論》,又北平有大學招考新生,國文試題曰《國防策》。這是道地的洋八股,也是策論的正宗,這樣下去大約哄哄地攘臂談天下事的秀才是不會絕跡的,雖然我們所需要的專門知識與一般常識之養成是很不容易希望做到。  中國向來有幾部書我以為很是有害,即《春秋》與《通鑒綱目》,《東萊博議》與胡致堂的《讀史管見》,此外是《古文觀止》。孔于作《春秋》而亂臣賊子懼,本是一句謊話,朱子又來他一個續編,后世文人作文便以筆削自任,儼然有判官氣象,《博議》、《管見》乃是判例,《觀止》則各式詞狀也。這樣養成的文章思想便是洋八股,其實他還是真正國貨,稱之曰洋未免冤枉。這種東西不見得比八股文好,勢力卻更大,生命也更強,因為八股文只寄托在科舉上,科舉停了也就了結,策論則到處生根,不但不易拔除,且有愈益繁榮之勢。他的根便長在中國人的秀才氣質上,這叫人家如何能拔乎。我對于洋八股也只能隨便談談,實在想不出法子奈何他,蓋欲木之茂者必先培其本根,而此則本根甚固也。  二十五年一月  (1936年:月作,選自《風雨談》) 周作人作品__周作人散文集 周作人:鳥聲 周作人:兩株樹分頁:123

何其芳:夢后  夢中無歲月。數十年的卿相,黃梁未熟。看完一局棋,手里斧柯遂爛了。  倒不必游仙枕,就是這床頭破敝的布函,竟也有一個壺中天地,大得使我迷憫──說是歡喜又象哀愁。  孩提時看繪圖小說,畫夢者是這樣一套筆墨:頭倚枕上,從之引出兩股繚繞的線,象輕煙,漸漸向上開展成另外一幅景色。叫我現在來畫夢,怕也別無手法。  不過論理,那兩股煙應該繚繞入枕內去開展而已。  我家鄉有一種叫做夢花的植物:花作雛菊狀,黃色無香,傳說除夕放在枕邊,能使人記起一年所作的夢。我沒有試過。孩提時有什么必須記起的夢呢:丟了一把鎖匙,我得焦急之至,想若是夢倒好,醒來果然是夢,而已。  有些人喜歡白晝。明知如過隙駒,乃與之競逐,那真會成一個追西方日頭的故事吧,以渴死終。不消說應該佇足低徊一會兒之地喪失得很多了。我性子急躁,常引以自哀矜,但有時也是一個留連光景者,則大半在夢后。  知是夜,又景物清晰如晝,由于園子里一角白色的花所照耀嗎?抑是──我留心的倒是面前的幽伴凝睇不語,在她遠嫁的前夕。是遠遠的如古代異域的遠嫁啊。  長長的赤蘭橋高跨白水;去處有叢林茂草,蜜蜂熠耀的翅,圓墳豐碑,歷歷酋長之墓,水從青青的淺草根暗流著寒冷……誰又,在三月的夜晚,曾夢過灰翅色衣衫的人來入夢,知是燕子所化?  這兩個夢縈繞我的想象很久,交纏成一個夢了。后來我見到一幅畫,“年輕的殉道女”;輕衫與柔波一色,交疊在胸間的兩手被帶子纏了又纏,絲發象已化作海藻流了;一圈金環照著她垂閉的眼皮,又滑射到藍波上;倒似替我畫了昔日的遼遠的想象,而我自己的文章遲了兩年遂不能寫了。  現在我夢里是一片荒林,木葉盡脫。或是在巫峽旅途間,暗色的天,暗色的水,不知往何處去。醒來,一城暮色恰象我夢里的天地。  把鎖匙放進鎖穴里,旋起一聲輕響,我象打開了自己的獄門,遲疑著,無力去摸索那一室之黑暗。我甘愿是一個流浪者,不休止的奔波,在半途倒斃;那倒是輕輕一擲,無從有溫柔的回顧了。  而,開了燈看啊,四壁徒立如墓壙。墓中人不是有時還享有一個精致的石室嗎?  “凡是一個不穿白而硬的襯衫的人是不會有才能和毅力的。”誰首肯這個意見嗎,一位西班牙散文家說的?從前我愛搬家,每當郁郁時遂欲有新的遷移:我渴想有一個帳幕,逐水草而居,黑夜來時在樹林里燃起火光。不知何時起世上的事都使我厭倦,遂欲茍簡了之了。  Man deligkts not me;no, nor Woman neith-er,哈孟雷特王子,你笑嗎?我在學習著愛自己。對自己我們常感到厭惡。對人,愛更是一種學習,一種極艱難的極易失敗的學習。  也許寂寞使我變壞了。但它(www.lz13.cn)教會我如何思索。  我嘗窺覷,揣測許多熱愛世界的人:他們心里也有時感到極端的寒冷嗎?  歷史伸向無窮象根線,其間我們占有的是幾乎無的一點。這看法是悲觀的,但也許從之出發然后覺世上有可為的事吧。因為,以我的解釋,他們都是理想主義者。  唉,“你不會帶著祝福的心想念我嗎?”是誰曾向我吐露過這怨語呢,抑是我向誰?是的,當我們只想念自己時,世界遂狹小了。  我當半夜失眠,熟悉了許多夜里的聲音,近來更增多一種鳥啼。當它的同類都已在巢里夢穩,它卻在黑天上飛鳴,有什么不平呢。  我又常憾“人”一點不會歌嘯,象大江之岸的蘆葦,空對東去的怒濤。因之遂羨慕天簌。從前有人隔壁聽姑婦二人圍模,精絕,次晨叩之乃口譚而已。這故事每引起我一個寂寞的黑夜的感覺。又有一位古代的隱遁者,常獨自圍棋,兩手分運黑白子相攻伐。有時,唉,有時我真欲向自己作一次滔滔的雄辯了,而出語又欲低泣。  春夏之交多風沙日,冥坐室內,想四壁以外都是荒漠。在萬念灰滅時偏又遠遠的有所神往,仿佛天涯地角尚有一個牽系。古人云,“思君令人老,歲月忽已晚。”使我老的倒是這北方歲月,偶有所思,遂愈覺遲暮了。  六月二十一日   何其芳作品_何其芳散文詩歌集 何其芳:黃昏 何其芳:老人分頁:123

俞敏洪在中國大學生創業大賽上的演講:創業談“贏”  由北京創盟主辦、中科院研究生院團委指導、中科院研究生院企業家協會承辦的“2008贏在明天——中國大學生創業大賽”總決賽于6月5日成功召開。本次大學生創業大賽的目的就是給大學生提供接觸社會、企業的機會,鍛煉大學生實踐能力,也向大學生提供多渠道的就業創業機會。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董事長兼總裁俞敏洪先生擔任大賽評委并就人生、創業、感悟這一主題展開演講。  創業的過程是一個學習的過程,是一個失敗的過程,是一個積累經驗的過程,也是積累社會閱歷的過程,直到最后創業成功了,歷經滄海以后,才能回歸到平常的心態。那個時候,才是所謂的財大氣不粗,位高權不重,那種心態,是需要大家很努力的。現在大家依然是青春熱血,想做什么事情,去做就行了。  贏在中國,贏在明天,都在講贏,我們就先來解構這個“贏”字:贏上面是一個“亡”,如果你沒有必死的決心,堅決不走回頭路這樣的勇氣,你是不會成功的,所以就要有亡命徒的精神;“亡”字下面是一個“口”字,我們說是言行字,也可以說是理想目標,這個“口”是語言,也可以是表達能力,或是對自己的鼓勵。光有亡命精神是不行的,還必須要有目標理想。說出來的話都是同樣的話,做出來的事都是同樣的事情,如果一個人做事情也很簡單,就是言行一致的事情。大家可以看到,創業是很苦的一件事情,太陽底下在干,月亮底下也在干,我到現在每天要工作16個小時,有的時候不得不工作,再累也得干,因為你站在事業的這條線上,你不想跑,別人也會推著你往前跑;  中間的“貝”就是錢的意思,錢可以成為激勵你干事業的動力。錢是好東西,人人都需要錢,只是錢在不同人手里,變成不同的分量而已,所以這個世界上肯定是錢越多越好。誰也不會說巴菲特錢多,像我現在還想要很多很多的錢,我不會去給自己買飛機,買游艇,我覺得這可能是種浪費,但是我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比如資助貧困學生,背著包去旅游……不是說我自己有錢了,就說錢是好東西,從某種意義上說,把錢用在什么方面可以成為評價一個人的標準之一。所以一定要有有錢的欲望,但是要牢記:君子有財取之有道。第二層意義是什么呢?如果你想把事業做大,必定要把錢分給別人。這里面剩多少好,剩多少合適,就是智慧的問題了。大家知道很多中國民營企業家做得很成功,有的民營企業家持股70%、80%,其事業很成功,有的僅占10%、20%也很成功。這個完全是你自己的感覺,以什么樣的方式激勵別人,才能得到團隊一起奮斗的狀態。所以中間“貝”字就表明了兩個狀態,為自己掙錢,為別人掙錢;最后才是“凡”字,所謂有一顆平凡的心在做事情,你是為事業在做,而不是為錢在做。事業做大了,錢就成為事業成功的副產品,以錢為目的就不行。大家都知道,一般的公司,如果不上市,自己賣給上市公司是什么概念,即按照你當年凈利潤的若干倍來計算。公司經營良好,在合理的范圍之內,你想辦法省錢,賣出一個好價錢,這是許可的。但是我認識的一個人,實在是要錢心切,在談判好以后的9個月,把無數的成本轉移了,結果年終的時候這個公司的凈利潤就不高。對方一看,非常高興,花了一大筆錢買走了,再一調查是做手腳了,就起訴了他,封掉這個人的所有財產,準備進行刑事起訴。這個賺錢方法就不好,為什么,就是眼睛只有錢,沒有事業,沒有道德價值,如果有事業,有道德價值,你未來做事情才可以做的長久。大家看中國30年經濟發展史,想辦法占用國家資源為目標的,基本上都錯失了發展的機會,像30、40歲這批人,對事業的追求遠遠高于對錢的渴望,像百度的李彥宏,阿里巴巴的馬云,還有我自己。錢賺多賺少,我當然要考慮,但是我放在第一位的肯定是新東方這個事業,怎么樣把它做好,怎么樣盡可能給學生提供優質服務才是我考慮最多的問題。現在,這樣的人越來越多了。  人品、眼光、氣度,這些品性只要不是致命性的你就能夠活下去,就怕你本人犯致命性的錯誤,那就不行。這不叫平凡,這叫平庸。所謂平凡就是任何東西有得有失,你都能放得下,并且還有勇氣繼續往前走,比如說失戀了以后自殺,這不光是平庸,而且是膽怯,為什么呢?自殺永遠是一種逃避行為,他對未來失去了夢想,對未來感到恐懼,覺得未來所有人都不會愛他,這個時候他會自殺。如果你創業失敗以后,一定要重新爬起來繼續創業,這說明你對自己是有希望的。  但是呢,剛才一位老總說人分四種,君子小人,按照這個分類,我自己既不是君子也不是小人,我是做事敢為人后,做人也敢為人后的,按照他的定義來說,是可悲的人。所謂的做事敢為人后,我想區別一下這個定義,為人民服務的事情,為別人去做,這當然要做事敢為人先。敢為人后是你做事情的時候,不要事事占先機。有的時候,你跟內部的合作者,稍微讓一讓,把機會讓給別人,別人會對你表示更多的尊重。(www.lz13.cn)所以我呢,我倒不是說,我自己不做事,這樣回過來,有一個平凡的心態,不管你遇到多少次的失敗,依然能夠站起來,繼續往前走,最后你獲得的是人生的智慧,而不是絕望,做到這一點,就很好很好了。當然現在的創業比我們當時難一點,競爭更加激烈一點,需要更多的資金,但是,只要你有一個合理的目標,有一個合理的夢想,把事情一點一點積累起來,最怕你著急,一著急以后,基礎不牢固,就想做高樓,這個錢仍進去了以后,再也出不來。所以在創業的時候,要記得佛教中有一句話叫急事慢做,就是越著急的事情,越快的事情,慢點來做,有的時候想不清楚得事情,稍微等一等,可能會比你更加匆忙的去做,要更有效一點。  我有兩個優點,第一點我是一個事事慢做的人,我從小學到中學一直成績不好我高考考了三年,從來沒著急過,急也沒有用,就只能慢慢來,最后考上了北京大學,算是好的結果。我在大學全班倒數第五名,也沒怎么著急,新東方很少有員看見我有發脾氣的時候,很多的時候,你的事情做不下去了,著急,不管用,你唯一的辦法就是把,要積攢把自己的壯大的力量。第二點就是有一個能夠實現的目標,努力的去做。我曾經和我老婆說我們賺了10萬塊錢就不干了,結果到了10萬,還要想繼續做,目標訂到了100萬,100萬到又300萬……為什么呢,因為錢越多越好,錢也是實現的目標。所以我覺得人生并不在于你有多宏偉的理想,而在于你有一種心態,不管做創業還是個人生活,只要每天有進步心態,有收獲心態,我覺得就是這點小小的進步讓我一直在堅持。 俞敏洪:中國合伙人 俞敏洪北大演講 俞敏洪簡介分頁:123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包月直播人數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arrow
arrow

    t62e879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